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配合浙江省信用协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信用创新产品(服务)对接会

更新时间:2020-01-06 10:27:00

12月27日上午,协会配合浙江省信用协会举办的浙江省信用产品(服务)对接会议在上海市召开,浙江省信用协会蒋秀东会长主持会议并致辞。本次对接会旨在借助长三角地域优势,通过资源共享,进一步推动信用产品(服务)的创新与应用,拓展应用市场渠道,也是协会继首届长三角信用论坛-上海峰会后配合举行的首次实质性的对接会议。在浙信用服务机构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蒋秀东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对接会的举办有利于对标有品牌,有影响,有实力的信用服务机构,拉长战线,借势发展,培育壮大我省信用服务机构;有利于推动信用产品(服务)的创新运用,激发市场活力;有利于促进长三角区域信用服务机构间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会上,长三角绿色价值研究院、上海正信方晟资信评估有限公司、杭州金电联行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上海三零卫士信息安全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上海华予信企业信用征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分别介绍有关信用产品(服务)业务实施情况。与会代表表示,此次对接会形式新颖,内容充实,通过与在沪机构的交流学习,拓宽了产品(服务)开发的思路,开阔了眼界,同时也增强了信心,希望协会今后组织更多类似的活动。



来源: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