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全民信用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更新时间:2019-09-03 13:27:09

为发展信用服务机构和信用服务市场, 拓展信用信息应用场景,加强信用产品和信用服务创新,建立覆盖全社会的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机制。2019年8月29日,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全民信用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截止目前,惠州是广东省唯一的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在惠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形成了以“党委统筹部署,政府强势主导,部门紧密配合,县区主动发力,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政府部门带头应用、市场监管协同应用、金融领域对接应用、跨市信息共享应用、基层单位组合应用的协同应用格局,营造出“守信处处受益,失信寸步难行”的良好社会氛围。

惠州市发改局与全民信用管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全民信用管理公司是一家以信用管理为核心业务的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是各地、各级政府和行业管理部门开展信用建设和实施信用监管的专业助手。目前,全民信用管理公司已与多个省级、市级信用建设部门、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方面卓有成效,有一套完整的理论基础和实施方案。

惠州市发展和改革局与全民信用管理公司以本次合作为起点,顺应时代潮流,实现共同发展。共同致力于惠州的信用体系建设和信用监管机制,探索创新出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可落地的经典案例。

来源:北京全民普惠信用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