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领导及部分专家赴南京考察

更新时间:2019-08-19 13:48:59

        8月14-15日,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魏文静、上海华予信企业信用征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东岩赴南京考察学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特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副教授高晓娟及上海海事大学副教授袁象一同前往。

       考察期间,南京市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处长何春明、副处长张忠介绍了南京市信用体系建设情况他们指出南京作为国家首批信用示范城市,在信用体系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南京市连续两年在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观摩中名列第一名。魏秘书长介绍了上海市信用体系建设现状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南京市发改委多合作,为长三角信用一体化贡献力量。

       在考察江苏省信用办期间,考察组得到了省信用办副主任陈原渊、省信息中心副总工王芸的热情接待,同时他们介绍了整个江苏省信用体系建设情况。魏秘书长首先对江苏省信用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魏秘书长还对长三角信用建设咨询专家共享、信用服务机构互认等问题与江苏省信用办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探讨。

       南京市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毛绍斌先生陪同考察并交流。

来源: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