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全民信用管理公司承办天津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07-01 11:09:00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助力天津市信用交通省”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天津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体系建设。2019年6月28日,第一期天津市交通运输领域信用管理培训班在天津市信息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班由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办,北京全普惠信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天津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领导、从业企业及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了培训。天津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处杨立全处长做开班致辞。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宋红光副会长,中国市场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学辉、全民信用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罗京,分别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宏观政策、联合惩戒机制、行业信用治理、交通信用建设形势等方面做了讲解。

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宋红光副会长

中国市场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学辉

全民信用管理公司联合创始人罗京

参会人员表现了浓厚的学习兴趣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更加全面、综合的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意义,交通运输领域相关的法规,提高了对信用的认知能力,提高诚信经营意识和守法守信的意识。同时,引导不良信息主体主动改正违法失信行为,消除社会不良影响,提升自身信用水平,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

来源:全民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