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协会理事单位新颜科技入选“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百强榜”

更新时间:2019-06-28 11:00:00

627日,由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中国互联网金融三十人论坛(CIF30)与国培机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金融科技与金融安全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会上,中关村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刘勇重磅发布2019中国金融科技竞争力100强榜单。新颜科技凭借自身科技实力携手蚂蚁金服、度小满金融、腾讯金融科技等企业荣登百强榜。

本次评选以品牌知名度、企业竞争力等多个维度为重点考察指标,对入围企业的综合实力进行全方位评估。榜单的发布,不仅以科学的评选体系客观展现了我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态势,同时也为国内外相关行业和机构了解中国金融科技市场的基本状况提供了参考。

在智能风控领域的深耕和成熟积累,是新颜科技此次登榜的重要原因,也是其精研技术打造行业竞争力的有力表现。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的金融科技公司,新颜科技通过云计算、机器学习等技术,逐步打造了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先进技术体系,目前已布局智能评估、人脸识别、智能人机识别、授权服务产品等多条产品线,面向非银信贷、银行、保险、证券等多个行业进行定制化的产品设计与应用开发。通过技术赋能,新颜在不到3年的时间里迅速成长,服务了大量持牌消金、银行以及头部互联网金融机构,合作机构超2500家。

在精研服务的进程中,新颜科技还在逐步对场景进行深度细分,实现精细化产品运营。此外,新颜科技还通过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人工智能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加强基础理论探索,将上海交通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在深度过程学习领域的研究成果与新颜科技服务金融机构的经验有机结合,不断升级产品体系,为行业输出更高效的智能风控成果。

如今,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和商业应用的飞速发展,为金融行业带来更多赋能空间和科技力量。新颜也将在技术变革升级的浪潮中,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坚持创新驱动,通过人工智能等技术不断实现新的突破,助推行业发展。

来源:新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