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益博睿荣获2019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极客奖

更新时间:2019-04-23 13:22:06

419日,由HRTechChina发起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暨HRTechGeek Awards极客大奖颁奖典礼在上海盛大举行。HRTechChina旨在通过极客评选,传播和表彰那些在人力资源科技领域敢于尝试、极具创新和冒险精神的企业和个人。经过严格的审核,最终益博睿获颁“2019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科技极客奖(企业)”。

本次论坛邀请到30+来自全球知名企业的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发起了30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益博睿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总监王萍以“Unlock The Data For Better Future”为题,为与会者们带来了有效助力企业人力资源战略实施的益博睿预测性劳动力分析解决方案。

王女士介绍道,相关研究表明,人力成本已占据组织整体运作成本的一半。因此,众多企业正迅速聚焦劳动力分析,期望借此实现企业目标。而益博睿的劳动力分析解决方案使用自创的预测性模型技术从战略上分析员工数据,帮助预判劳动力情况并制定出明智的决策。只需通过一个简单易用的可视化在线门户网站,企业就可在真正了解员工的基础上,成功实施或整体、或团队、或个人的不同层级的人力资源战略。

同时王女士还提到:背靠益博睿的强大数据分析能力,身为HR从业者,我们能看到HR也正在转型、正在不断突破传统。HR们将利用数据从被动响应到主动干预,真正成就自身影响力。

益博睿大中华区CEO黄坚表示:“很多人问我益博睿是一家什么样的公司。最大的征信公司?金融风控服务商?数据统计分析技术服务商?金融科技、开放银行,还是数字营销以及为消费者直接服务等等?其实,我们的基因是创新,我们是一家创新公司!这次人力资源科技极客奖的获得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来源:益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