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益博睿、理事单位商安信参与2019广东信用盛典

更新时间:2019-02-25 14:29:00

盛典现场

223日下午,由广东省信用协会主办的2019广东信用盛典在广州大沙头码头中恒集团号盛大举行。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信用协会创会会长、志高集团控股董事局主席李兴浩,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信用协会会长、广东中盈盛达融资担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列进,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广东省人大代表、省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同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全,省政协常委、省信用协会副会长、阳江十八子集团总经理李积回,省信用协会副会长、广东新濠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穗龙,中共十八党代表、省信用协会副会长杜晓娟,省信用协会信用宣传推广分会会长、广东耀威社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兵等领导和会员出席大会。 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益博睿理事单位商安信参与了本次盛典并获得了奖项。

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致辞

省工商联副主席张宏斌在致辞中对协会成立十年以来,在开展广东信用论坛、广东信用盛典,促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推动信用服务市场发展,以及开展系列信用公益宣传活动方面的工作成果予以肯定。对于协会下一步信用工作,他提出两点建议:一是主动服务民营企业,从制度建设、建议献策、宣传教育、大数据统计等方面入手,为民营企业把脉问诊,积极促进我省民营企业的信用建设;二是积极发挥协会平台优势,扩大会员覆盖面,加强诚信文化宣传教育,培育信用服务需求,加强民营企业在“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认知,为广东省民营企业的信用建设走在全国前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信用协会会长吴列进讲话

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省信用协会会长吴列进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从承接政府职能、会员服务、信用建设工作三个方面总结了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吴会长表示,2019年我们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建设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继续履行好服务社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三大职能,肩负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任,探索信用建设工作先进经验,积极引领诚信文化传播和诚信经营风尚。

2018年度信用贡献单位(部分)

2018年度企业品牌信用金鼎奖

2018年度信用产品创新金鼎奖

2018年度优秀信用服务商

本届盛典揭晓及颁发2018年度信用贡献单位,2018年度企业品牌信用金鼎奖,2018年度信用产品创新金鼎奖,2018年度优秀信用服务商。其中,格兰仕集团13家民营企业荣获品牌信用金鼎奖;商安信荣获信用产品创新金鼎奖;中国出口信保、中证鹏元、联合征信、益博睿等9家专业机构荣获年度优秀信用服务商。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协会优秀轮值会长和优秀会员单位,致力树立一批诚信经营企业典范,引导企业牢固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推动信用服务产品开发创新和广泛运用,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18年度优秀轮值会长

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

最后,全体会员企业家在愉悦的氛围中共游珠江,伴粼粼江水,零距离接触羊城夜魅,感受千年商都的文化底蕴,体验登高望远的豪迈,尽享珠江夜景的独特魅力。“流年似江水,奔注无昏昼”。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亦如滔滔江水,要想滚滚前流,永不停歇,我们就要牢牢践行信用建设使命。在进入新世纪新阶段,继续保持初心,大力推进信用平台建设,夯实信用体系建设基础,全面推进信用宣传,大力营造守信氛围,为打造“信用广东”不懈努力!

盛典落幕,而诚信建设永不止步!

(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