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西部资信与我协会副会长单位益博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动中国征信产业繁荣发展

更新时间:2019-01-24 13:08:05

123日,陕西西部资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西部资信”)与益博睿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简称“益博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技术与渠道优势,在征信技术合作、创新信用服务产品、中小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标准建立以及国际研发与创新创业产业促进共享平台建设等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

益博睿大中华区CEO黄坚与西部资信董事长姜海欧共同签署协议,益博睿企业征信副总经理黎薇、益博睿战略总监潘一娴,以及西部资信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全球三大征信巨头之一,益博睿自2005年植根中国,在大中华区主营企业征信、决策分析、反欺诈和身份认证、数据质量和精准营销等四大业务。20189月,益博睿正式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企业征信备案,成为国内外商独资企业中唯一一家获得央行企业征信备案的英资独资企业。

西部资信作为国内征信业领军企业,是中国人民银行首批授权备案的企业征信机构,也是国内最早涉足社会信用体系平台建设服务的企业,致力于构建中小企业信用服务生态系统。具备国际化背景,并拥有一支在国内耕耘多年的征信产业链产品技术团队,业务涉及企业征信、数据分析、风险评估、信用识别、咨询服务等方面。

西部资信董事长姜海欧表示,西部资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征信企业,与益博睿在征信领域展开多元化生态合作,在技术和产品层面的交流,以及对新业务的共同探索,对行业发展都大有裨益。西部资信多年来深耕征信领域,累积众多行业资源,双方强强合作,力求为市场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征信产品和服务,帮助政府与企业实现信用价值最大化。

                            右五为益博睿大中华区CEO黄坚先生

                            左四为西部资信董事长姜海欧女士

                            右四为益博睿大中华区企业征信业务副总经理黎薇女士

                            左三为西部资信执行总裁曹银强先生

                            右三为益博睿大中华区战略总监潘一娴女士

来源:益博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