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协会简讯 > 正文

“养生保健、珍惜生命”讲座举行

更新时间:2010-06-21 00:00:00
    在生活品质不断提升的今天,人们对健康的关注日益增加,为了通过塑造健康的文化理念,引导会员单位广大职工自觉摒弃陈旧落后的思想和生活观念,全面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我协会特邀请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主任医师王亚平教授于6月10日下午在巨鹿大厦2楼1号会议室作名为“养生保健、珍惜生命”讲座。
     本次健康讲座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个方面阐述了现代健康生活的基本理念,通过理论与实际医学案例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对健康的四大基石进行了说明,使21世纪“健康是什么?”的新理念如涓涓溪流滋润着每个人的心田,使大家对健康的概念有了新的认识,对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了解。讲座的最后阶段,台上台下进行了互动,王主任热情地回答了与会者的许多提问。通过此次健康讲座,增强了会员单位广大职工的自我保健意识,增长了广大职工的科学保健知识,达到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上海市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