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面向社会公示信用信息,静安这个网站今天上线

更新时间:2019-10-14 10:12:21

1010日上午,上海市“市民修身嘉年华”主题活动暨2019年“诚信建设静安行”启动仪式,在中建幸福空间举行。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指导,上海市文明办、中共上海市委网信办主办,东方网、静安区文明办、静安区发展改革委共同承办。

活动中,临汾路街道社区工作者以TED演讲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俞迎春一诺千金,从2014年开始,坚持每天为社区独居、困难老人送餐的感人故事。学生代表在向俞迎春献花表达心中敬意的同时,也向全区的中小学生发出诚信倡议,号召大家一起把诚实守信的精神继续延续下去。

开开制衣、九百食品、芮欧百货等20家企业代表分别在活动现场做出诚信承诺,表达文明服务、诚信经营、助力进博的决心和信心。

由静安区发展改革委牵头建设的“信用中国(上海静安)”门户网站,也在当天的活动中正式上线并投入使用。上海城隍珠宝有限公司彭浦店、上海七匹狼实业有限公司临汾路营业部等五家彭浦新村商会五星商户代表,以及静安区商业联合会、静安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五家静安区社会组织代表,首批完成信用信息自愿注册和成功认证。

据悉,“信用中国(上海静安)”门户网站将面向社会公示行政许可、行政处罚、A级纳税人、失信被执行人等信用信息,并作为静安区宣传诚信建设成效,拓展诚信教育渠道,面向社会开展信用线上服务的重要窗口。

来源:上海静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