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19年上海市各区公共信用子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会顺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9-08-22 09:42:13

        821日,上海市第二届各区公共信用子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会召开。观摩培训会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和来自政府部门、信用服务行业协会等单位的有关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处、市信用中心以及各区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本次观摩培训会旨在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全国各级信用平台和门户网站建设的要求,落实《上海市社会信用条例》,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充分展示一年以来各区信用基础设施建设成效和信用应用创新成果,推进提升本市各级信用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的服务能级和水平。

 

    观摩培训会上,各区围绕信用平台网站功能、信用信息归集共享、信用监管创新、信用联合奖惩、信用大数据监测预警、信用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示,充分展示了各区信用体系建设的成果和特色亮点。

 

    观摩展示后,结合各区自评报告以及专家现场点评,徐汇区获评上海市公共信用子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示范性平台网站;浦东新区、黄浦区获评上海市公共信用子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嘉定区、杨浦区、长宁区获评上海市公共信用子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

    观摩培训会的成功举办,为本市各区信用工作者打造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在信用监测预警、信用监管、信用联合奖惩和信用特色应用等方面展示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优秀经验和创新模式,将进一步推动本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



来源:信用上海